網頁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真神會用以下五種方式回應你的禱告:


(一) 「好!我以為你永遠都不求呢!」
這是一個提醒,真神有很多好東西要賜給我們,祂幾乎要急不及待地等著我們祈求。一旦我們再次祈求時,祂便會很快地回應。
(二) 「好!但是還未到時候。」
當真神延後禱告的回應,通常都是為著很好的理由。可能祂是要教導我們完全地倚靠祂;預備我們,好讓我們能在回應來到時承受得了,或者只是要煉淨我們的禱告而已。

(三) 「不可以!因為我非常地愛你。」

真神的智慧高過我們的智慧,當我們祈求的東西對我們無益之時,真神便會回答「不可以」,因祂非常地愛我們,不會違背祂的更佳判斷而來滿足我們的願望。

(四) 「不可以!除非你對付你所注重的罪孽。」

因為我們心裡若注重罪孽,主必不聽。(詩篇66:18) 因此,我們必須抓著神的恩典和應許,重新得力:「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 1:9)

(五) 「好!但超過你所能期望或想像的。」

們所祈求的東西也許是很好或很正確的東西,不過可能真神會選擇給我們更好的;祂能看見整體的情況,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對我們有益的。

默想: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林後12:9)
鼓勵你善用禱告的權利,藉著禱告搖動真神的手,經歷禱告蒙允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