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我在微電影軋了一個角色

1.
真耶穌教會北區大專聯契最近拍了一部名叫(前方)的福音微電影,影片已殺青,目前正在作後製工作,不過有幾支預告片已陸續出爐,目前已見(老爸版)和(女兒立宜版)!
2.
老爸這個角色本來預定由專業人士來扮演,但因製作單位希望由主內弟兄來演出,所以我就臨時出線和出現!
3.
我20121205(三)從廣州回台灣,1208(六)安息日早上在景美教會聚會後,健華弟兄希望我能參加中午的試鏡,我沒有推辭的說好!
4.
之後當場和那位專業人士前後試鏡,我和那位專業人士差太多了!因為我根本就不會演戲,當時我就覺得應該不會是我來演爸爸!沒想到下午聚會後回到家就接到製片弟兄的電話,要我明天到偉成弟兄家拍片!
5.
掛斷電話我傻了好幾秒然後大叫!老婆和女兒在樓中樓的樓上跑來一樓我的書房問我怎麼啦?我說我明天要去拍電影,結果她們母女倆開始爆笑.....
4.
之後我拍了四個工作天(其他人的工作天更多),雖然我知道我演得不好但我的配合度還算可以,拍片過程我看到了這批主內青年的專業和愛主的心,因此覺得能參與其中真好!雖然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累,但全程我沒聽到有人喊累!
5.
最後願神記念所有工作人員,也請臉書上的所有主內朋友多多支持!未信主的朋友也歡迎到時候一起來觀看!目前就先請看短短的預告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