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關於奉獻的九個準則


1.甘心地奉
你告訴以色列人當為我送禮物來,凡甘心樂意的,你們就可以收下歸我(出埃及記25:2)
 
因為人若有願作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哥林多後書8:12)
2.不要勉強,而要樂意地奉獻
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悅的(哥林多後書9:7)
3.要犧牲自我地奉獻
弟兄們,我把神賜給馬其頓眾教會的恩告訴你們,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的快樂,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我可以證明他們是按著力量,而且也過了力量,自己甘心樂意的捐助(哥林多後書8:1~4)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裡面,但這窮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可12:43~44)
4.要慷慨地奉獻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箴言11:25)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為他將食物分給窮人
(箴言22:9)

5.奉獻的動機要純潔
  
因這些人誠心樂意獻給耶和華,百姓就歡喜,大衛王也歡喜(歷代志上29:9)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哥林多前書13:3)
6.將無瑕疵的獻給神
你曉諭亞倫和他子孫並以色列眾人說:以色列家中的人,或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凡獻供物,無論所許的願是甘心獻的,就是獻給耶和華作燔祭的,要將沒有殘疾的公牛或是綿羊,或是山羊獻上
,如此方蒙悅納!凡有殘疾的你們不可獻上,因為這不蒙悅納(利未記22:18~20)
7.要單純地奉獻
  
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羅馬書12:8)

8.奉獻不必要別人的讚譽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所以你們施捨的時候,不可在你面前吹號,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榮耀!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你拖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作的,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
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馬太福音6:1~4)

9.奉獻時期待神會給你所需要的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箴言3:9~10)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路加福音6:38)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4:19)

如果你想要經歷財務上的突破,並且進入神奇妙而豐盛的供應中,你就必須好好運用這些經文,並且要憑著信心按著神的應許採取行動!
信心是一個事實,但也是一項行動。

出處:
拓展致富疆界-如何化解財務危機 
莫里斯.史汝樂 MORRIS CERULLO著
這本書非常經典,目前積極再版中,推薦大家踴躍向史汝樂台灣辦公室訂購,書中的許多原則都是從主來的啟示並歷經許多環境的印證,因此非常寶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