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01月30日見耶穌(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

一.聖經經文(太十24~33)

學生不能高過先生,僕人不能高過主人,學生和先生一樣,僕人和主人一樣,也就罷了。


人既罵家主是別西卜(別西卜:是鬼王的名)何況他的家人呢?所以,不要怕他們,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


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你們耳中所聽的,要在房上宣揚出來。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二.讀經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