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每月15日

每月15

箴言 (十五)
讚美詩
15:1-4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智慧人的舌善發知識;愚昧人的口吐出愚昧。耶和華的眼目無處不在;惡人善人,他都鑒察。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
141
永樂或永苦?(7:13-14)
永遠,永遠,永永遠遠
15:16-17
少有財寶,敬畏耶和華,強如多有財寶,煩亂不安。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
142
靠主消除憂傷(26:3-4)
勞苦,憂傷的人
15:22-24
不先商議,所謀無效;謀士眾多,所謀乃成。口善應對,自覺喜樂;話合其時,何等美好。智慧人從生命的道上升,使他遠離在下的陰間。
143
我要投靠主(14:18)
主,我要投靠袮
15:28-33
義人的心,思量如何回答;惡人的口吐出惡言。耶和華遠離惡人,卻聽義人的禱告。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聽從生命責備的,必常在智慧人中。棄絕管教的,輕看自己的生命;聽從責備的,卻得智慧。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144
專心仰賴主(3:5-9)
你要專心仰賴主耶和華
145
倚靠耶穌(28:7)
倚靠耶穌,日日靠
拾穗
領受責備的得著見識(5)智慧人的嘴播揚知識(7)正直人祈禱為神所喜悅(8),追求公義的為神所喜愛(9)心中喜樂面帶笑容(13)聰明人心求知識(14),心中歡暢的常享豐筳(15),忍怒的人止息分爭(18)正直的人的路是平坦的大道(19)智慧子使父親喜樂(20),聰明的人按正直而行(21)
146
時刻靠主(62:8)
我今時刻靠主
詩篇 (71-75)
147
先求神國神義(6:25-34)
勿為生命憂慮
71:3
求袮作我常住的磐石;袮已經命定要救我,因為袮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
148
耶穌牧我(10:3-4)
耶穌是我牧者
71:7-9
許多人以我為怪,但袮是我堅固的避難所。袮的讚美,袮的榮耀終日必滿了我的口。我年老的時候,求袮不要丟棄我!我力氣衰弱的時候,求袮不要離棄我!
149
安息在主膀臂中(33:27)
靈交何甘美
7:12
神啊,求袮不要遠離我!我的神啊,求袮速速幫助我!
150
善牧看顧(23:1-6)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73:23-28
然而,我常與同在;攙著我的右手。要以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除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遠離的,必要死亡;凡離棄行邪淫的,都滅絕了。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一切的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