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每月30日(08:00~12:00)

早上八點開始見耶穌,午餐之前一定見耶穌!

今天早上讀:約翰福音十八~二十一章
(1805)

耶穌說:我就是

(1817)
那看門的使女對彼得說:你不也是這人的門徒嗎﹖他說:我不是

(1825)
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有人對他說:你不也是他的門徒嗎﹖彼得不承認,說:我不是

(1826~27)
有大祭司的一個僕人,是彼得削掉耳朵那人的親屬,說:我不是看見你同他在園子裡嗎﹖
彼得又不承認。立時雞就叫了。

(1838)
彼拉多說:真理是什麼呢﹖

(1926~27)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母親(原文作婦人),看,你的兒子!
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從此,那門徒就接他到自己家裡去了。

(1930)
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

(1938)
這些事以後,有亞利馬太人約瑟,是耶穌的門徒,只因怕猶太人,就暗暗的作門徒。他來求彼拉多,要把耶穌的身體領去。彼拉多允准,他就把耶穌的身體領去了。

(2013)
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什麼哭﹖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裡。

(2019~21)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喜樂了。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2026)
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裡,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2029)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2106)
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2110~11)
耶穌對他們說:把剛才打的魚拿幾條來。
西門彼得就去(或作:上船),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2115~19)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太16:17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阿,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2120~22)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就是在晚飯的時候,靠著耶穌胸膛說:「主阿,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
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阿,這人將來如何﹖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