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每月21日

每月21

箴言 (廿一)
讚美詩
21:3
21:5
行仁義公平比獻祭更蒙耶和華悅納。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
201
永遠的榮耀(林後4:17-18)
從前許多勞碌苦楚不見
21:8
21:25
負罪之人的路甚是彎曲;至於清潔的人,他所行的乃是正直。
懶惰人的心願將他殺害,因為他手不肯做工。
202
天上安樂處(7:15-17)
天上有一安樂所在
21:29
惡人臉無羞恥;正直人行事堅定。
203
百合花(2:1-2)
谷中百合花鮮艷芬芳
詩篇 (101-105)
204
因信有盼望(4:18)
基督徒因信有盼望
101:2-4
102:24
我要歌唱慈愛和公平;耶和華啊,我要向你歌頌!
我說:我的神啊,不要使我中年去世。你的年數世世無窮!
205
在基督裡必復活(林前15:22)
主為我們罪人代死
103:1-5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206
我必親見主面(19:25-27)
靠主救我脫離羅網
207
思念主來(17:15)
未知我恩主幾時將來臨
103:8-18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經風一吹,便歸無有;它的原處也不再認識它。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約、記念他的訓詞而遵行的人。
208
聖徒被提(帖前4:13-18)
在耶穌再臨之日
209
我必當面見主(約壹3:1-3)
救主為我罪過受死
104:33-34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我還活的時候,要向我神歌頌!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我要因耶和華歡喜!願罪人從世上消滅!願惡人歸於無有!我的心哪,要稱頌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210
當我行完今生路(21:3-7)
當我行完今生路
105:1-8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他僕人亞伯拉罕的後裔,他所揀選雅各的子孫哪,你們要記念他奇妙的作為和他的奇事,並他口中的判語。他是耶和華我們的神;全地都有他的判斷。他記念他的約,直到永遠;他所吩咐的話,直到千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