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每月16日

每月16

箴言 (十六)
讚美詩
16:1-3
心中的謀算在乎人;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151
天父必看顧你(32:9-11)
任遭何事,不要驚怕
16:6-7
因憐憫誠實,罪孽得贖;敬畏耶和華的,遠離惡事。人所行的,若蒙耶和華喜悅,耶和華也使他的仇敵與他和好。
152
主必預備(22:14)
或這樣,或那樣
16:16-17
得智慧勝似得金子;選聰明強如選銀子。正直人的道是遠離惡事;謹守己路的,是保全性命。
153
時刻交託主(37:5)
與耶穌同死同死才得生
16:20-24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心中有智慧,必稱為通達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學問。人有智慧就有生命的泉源;愚昧人必被愚昧懲治。智慧人的心教訓他的口,又使他的嘴增長學問。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154
耶穌是我堅固保障(27:1)
耶穌是我堅固保障
155
主常看顧我(46:1-3)
我信靠耶穌不論在何方
16:32
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詩篇 (76-80)
156
與主同行(5:24)
常居天父大愛中
78:1-8
我的民哪,你們要留心聽我的訓誨,側耳聽我口中的話。我要開口說比喻;我要說出古時的謎語,是我們所聽見、所知道的,也是我們的祖宗告訴我們的。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並他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因為,他在雅各中立法度,在以色列中設律法;是他吩咐我們祖宗要傳給子孫的,使將要生的後代子孫可以曉得;他們也要起來告訴他們的子孫,好叫他們仰望神,不忘記神的作為,惟要守他的命令。不要像他們的祖宗,是頑梗悖逆、居心不正之輩,向著神,心不誠實。
157
神國在心(17-:21)
主拯救我脫離罪污
158
走在主路上(51:3)
我看沙漠如神的園囿
159
主賜真平安(14:27)
為信主遇逼迫
80:8
袮從埃及挪出一棵葡萄樹,趕出外邦人,把這樹栽上。
160
真光在心(1:4,9)
今有真光照在我心房
80:14
萬軍之神啊,求袮回轉!從天上垂看,眷顧這葡萄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