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沒有時間看讀唸聖經

01.人有時間看報紙,卻沒有時間看聖經

02.人有時間看電視,卻沒有時間看聖經

03.人有時間看小說,卻沒有時間看聖經

04.人有時間看網路,卻沒有時間看聖經

05.人有時間去運動,卻沒有時間讀聖經

06.人有時間去血拼,卻沒有時間讀聖經

07.人有時間去旅遊,卻沒有時間讀聖經

08.人常常夫妻吵架,卻沒有時間唸聖經

09.人常常打罵小孩,卻沒有時間唸聖經

10.人常常半夜不睡,卻沒有時間唸聖經

....................................................................................................................................
以上十點
人(你)
命中幾個
...........................................................................
(啟示錄1008~10)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
(耶利米書1516)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