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每月30日(12:00~18:00)

中午正點開始會使徒,晚餐之前一定會使徒!

今天下午讀:啟示錄十八~二十二章
(1901~06)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又說:哈利路亞!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1908)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2103~05)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2106~08)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220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2212)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22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22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2218~19)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