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每月5日

每月5

箴言 ()
讚美詩
5:1-4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她的口比油更滑,至終卻苦似茵蔯,快如兩刃的刀。
41
主血有權能(2:11)
問你是否願意除淨罪污?
42
羔羊寶血(53:4-9)
美哉!大哉!寶血泉源
5:7-8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你所行的道要離她遠,不可就近她的房門,
43
寶血洗淨(3-14)
請問:可曾信靠主寶血洗淨?
5:15-19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飲自己井裡的活水。你的泉源豈可漲溢在外?你的河水豈可流在街上?惟獨歸你一人,不可與外人同用。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她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她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她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
44
惟有主能救我(4:12)
哀哭豈能救我?...
45
搭救罪人(5:32)
苦惱罪人,請你前來

詩篇(23-25)
46
主開心眼(1:17-18)
我前行走罪孽道路
23:1-6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47
耶穌救我(26:18)
離去患難,黑暗等苦情
48
救恩成在十架(林前:18)
救恩成在十字架
49
主拯救我(19:17-18)
深夜何其幽暗!
25:12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50
惟獨耶穌(林前2:27)
惟獨耶穌是我信息!
25:12-14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