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每月29日(08:00~12:00)

早上八點開始見耶穌,午餐之前一定見耶穌!

今天早上讀:約翰福音十三~十七章


(1307)
耶穌回答說:我所作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1314~15)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作的去作。

(1317)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1320)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1327)
他吃了以後,撒但就入了他的心。耶穌便對他說:你所作的,快作吧!

(1334~35)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1401)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
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140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1412~1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
我所作的事
信我的人也要作
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
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
我必成就
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
我必成就

(1421~24)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阿,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1501~11)

  1.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3.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4.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15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1514~5)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1517)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1608)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16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621)
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因為他的時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再記念那苦楚,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

(1623~24)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什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1631)耶穌說:現在你們信嗎﹖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1703)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1715~19)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