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每月8日

每月8

箴言 ()
讚美詩
8:10-11
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因為智慧比珍珠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71
耶穌我主(16:2)
我愛耶穌尊名
8:13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72
萬福之王(1:3)
最大醫生與我親近
8:17-21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我的果實勝過黃金,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高銀。我在公義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
73
賜福救主(67:1-7)
懇求大牧領我前行
74
救主降生(1:21-23)
聽啊!天使唱高聲
8:32-36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要聽教訓就得智慧,不可棄絕。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得罪我的,卻害了自己的性命;恨惡我的,都喜愛死亡。
75
基督降生(2:8-14)
請聽天使大喜信息
詩篇 (36-40)
76
耶穌受死(27:45-46)
我主聖體被釘血流
36:7-10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
77
高舉十架(林前1:22-24)
在各各他山上
37:3-7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78
樂主復活(28:1-8)
為罪人被釘死
79
耶穌復活頌(2:23-32)
基督耶穌已復活
39:1-3
我曾說:我要謹慎我的言行,免得我舌頭犯罪;惡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要用嚼環勒住我的口。我默然無聲,連好話也不出口;我的愁苦就發動了,我的心在我裡面發熱。我默想的時候,火就燒起,我便用舌頭說話。
80
主已戰勝死亡(:14-15)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39: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