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因為他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箴言二十三7)


1.
這句經文是出自(同章6~8節)原來的意思是:不要吃(口是心非)的人的食物,我們就取其中的這句經文來思考!
2.
思量就是(思想)就是人當時的想法,我們用(信念)這兩個字來思考,把信念兩字拆開來看,就是(人)(今)天的(心)對自己的(言)語!
3.
所以我的理解是:(我)今天當下對(我)自己的心所說的話就是思想就是信念就是這裡所說的(思量)!
4.
人的思想大都來自他所接觸的(文字)(影像)(圖片)(朋友)(親人)等等,如果你所接觸的都是(屬世的)你的思想和行為必然是屬世的,如果你所接觸的大都(屬靈的)你的思想和行為必然是屬靈的!
5.
所以(箴言四23)說: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6.
這裡的(心)就是指我們的(思想)!所以思想很重要!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參加聚會要勤讀聖經!我再說一次:不要只看臉書上的一些屬世文章, 多看聖經才可能靈化我們的(思想)!因為我們的思想真的很重要!(因他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
7.
主耶穌也曾說過:
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太十二34~35)!
8.
我們的心充滿什麼?從我們平時說出什麼話就可以知道!我們對家人對朋友對同事對長輩對晚輩對....當時說話的情緒和態度及內容,都是來自我們當時的心充滿什麼?!
9.
為什麼要參加聚會聽道理為什麼要勤讀聖經?道理應該就在這裡了!你說是嗎?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28676031&ref=tn_tnmn#!/photo.php?fbid=525715607452724&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