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心裏所充滿的,口裏就說出來

和小子兄一樣的話,若不是因為愛主的愛,我一點不想淌這混水.但若要我說,我愛你們,我說不出來,因為你們一點也不可愛.包括YM,林錫仁,眾支持者,都是主的血所重價贖出來,主在地上經過了那麼多的波折,苦難,疼痛,刑罰,才有今天教會的根基.你們都是這樣從上頭生的,如今卻不信了,卻改變了,戀慕外面的.在神的救恩計劃裡,真的都是外觀俗普,假的卻是金碧輝煌;真的是著駱駝粗毛,假的是著細軟華衣.

* * *

YM滿腦子在想什麼? 內心深處真正在意的是什麼?
YM Blog: http://www.sharingbiblewords.com/ymyang/cms/?q=blog/368

柯怎麼能夠對我趕鬼,侮辱至級.
林永基對付我,他忌妒我.
很多人了解我,支持我,送水果給我,這證明我不可能會錯.
會議不同意我,他們串通,耍詐.
我按手,人就得聖靈,這證明我沒錯,神站在我這邊.
耶穌怎樣被圍攻,我也是.
張靈生也出包,謝順道也不全對,我發現了,他們就嫉妒我.
巴黎燃燒了嗎? 我? 就是那火.
大祭司文士怎麼殺害先知,也怎麼殺害我.


* * *
兩個好端端的弟兄,為什麼會變成一個對另一個趕鬼? 不要只看特寫鏡頭,像八卦新聞的記者那樣截取,那樣被引導得到連續劇好人壞人黑白分明的簡單結論.前因呢? YM你做了什麼? 一個正常的外邦人也不會突然對你趕鬼吧?

林永基為何只針對YM,聯總這麼多傳道,就對YM有興趣? YM是什麼樣的部屬? 我看到的是,YM自己搞自己的.溝通,協調都沒用.YM就是真理!謝順道也沒用.

穿插太多民粹.所謂"軟禁",我也想送水果給YM,這是同理心,但並不表示我同意你的教導.我感謝那位(忘了稱呼)去探望YM的同靈.

會議不同意,不通過YM的提案,就是沒有聖靈,那通過就是聖靈定意? 這不是自高自大是什麼?

人得聖靈是因著信,神用聖靈作證,證明他們是神所召的兒子,很多還未受浸的慕道者得聖靈,是神親自召他們.然而,神的兒子將會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一如歷史.得聖靈是神的召,聖靈作見證.把按手,人得聖靈當作證明自己的對,聖經沒有這種說法.
連屠殺猶大人的尼布甲尼撒,神也親自稱他為"我的僕人".犯死罪卻沒被發現或處理的傳道,一直為人施浸卻成為你的話柄? 感謝神,一切都在他手裡.

* * *

寫這些,沒啥營養,是為一頭栽進去的讀者提問的.別只聽一面之詞,想一想,前段呢? 一個巴掌拍不響,人心比萬物都詭詐,一篇篇單方的控訴,一群支持者前仆後繼的東聲西喊,在意的是什麼? 是天上的事? 是地上的事?
(太 12:33-34 RCUV) 你們知道樹好,果子也好;又知道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 毒蛇的孽種啊,你們既是惡人,怎能說出好話來呢?因為心裏所充滿的,口裏就說出來。


參與之前,想清楚.不! 求問神,足夠的靈言禱告,你可以求問,因為你是神的兒子.
死屍不可沾染,雖不會馬上死,但不潔淨,不潔淨卻留在身上,結果必死,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http://www.sharingbiblewords.com/ymyang/cms/?q=node/1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