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假如我是真的

http://www.sharingbiblewords.com/ymyang/cms/?q=node/1204

假如我是真的
就一定會有"接近"耶穌的性情,就一定會有歷代先知"公義與慈愛並存"性格特質!!

耶穌說: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祂既有像獅子一般的剛強,堅毅,得勝
的性情,也有像羔羊一樣溫和,謙卑的性情!

在神凡事都能,但是神等待著祂的子民與祂配合,祂找到了特選的器皿──但以理!

他如此成為轉移時代的得勝者,神的子民得以邁入歸回的時代,他的"生活見證"(真正屬耶和華的僕人特性),柔軟了波斯王的心,開啟了王的心胸,而後又藉著禁食,祈禱,懇求耶和華神,蒙神垂聽,悅納他的禱告,"聖靈作工"激動了古列王的心,遂有下詔准許猶太人回國建殿的新時代。

沒有各各他的"十字架"就不會有五旬節的"聖靈澆灌"這是屬靈的原則,是神作事的法則。

所謂"世界上神的真理":

話說世上有許多人”假真理之名舒己之神論”常化身”正義使者”直言不諱道出他人錯誤,其陳義之高立論之深,不但自己本身都達不到,爾後還因苦心教導訓誨之對象,無法依循其言立身處世.自感無奈,頗有"守望者"憤世忌俗之以利亞情結!”正義使者”居然還有詩人情懷...........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涕下之悲,即---眾人皆醉唯我獨醒之感慨。

教會中有太多蓄積快爆發「虛偽」的堰塞湖:有人因所尊敬的人物幻象被揭發了,而覺得憤慨激
動,有人專以能"撥亂返正"警戒他人,而自以為義,自以為救人!

所謂真理的偽裝:

其實「偽裝」乃是地球生物普遍使用的生存技能,誰都知飛蛾曉得扮樹皮,竹節蟲可以生得和樹枝毫無分別,木葉蝶闔起翅膀就是一塊枯葉,連紋理都一模一樣,我在國家地理頻道見過會扮成花朵的螳螂。

這些偽裝都是為了隱藏活命。

這全都為了能增加生存機會或得到更多食物,不這樣做的話,恐怕就要絕種了。

人類本來就是心思最複雜的動物,群體生活更令複雜的程度以幾何倍增,而且最奇怪的是,不知誰悄悄地把「神界真善美」的標準,天天掛在嘴邊,專門衡量一己之外的他人,這標準根本不是人類,可以不靠聖靈運行大能,而所能追求與實現的。

所以他們多多少少都會給自己裝設一個,比真正的我表現得「更真更善更美」的外殼,這樣做就會比較容易讓人認為,他們很聖潔,應該更受群體尊崇,甚至有時還能得到某些好處。

於是「真的我」比原來看起來就更「虛」就是所謂的「虛偽」了。

他們又會把這般"只靠自我力量"很難執行的「真善美」嚴厲的投射於他人,尤其是強加於被批判者身上。

而且為求逼真佐證,他們會為自己提出一些,新舊約無法達成一致性的依據經文,主觀的希望自我表現得比他人更真更善更美,或許這樣,就能成為他們繼續生存下去的其中一股動力。

這也就是所謂的,給教會「復興的希望」了。

回到起初的假設上:人根本就與「真善美」離開很遠,每個有血有肉的人,都一定會有不為人知
的陰暗面,因此也必然有或多或少的「虛偽」。

你甚至可以說,表現得越"聖潔"的,越能懷疑「表面的他」和那「真實的他」偏差得越大。

大多人還是立心要讓自己,活在一個"由人類自己消毒"的世界裡,也一心希望自己的下一代、也繼續活在這個乾淨單純的世界裏。

這就衍生出種種的禁忌,規條,”教導”求問的人,”製造”聽話的好學者,然而最後得出來的結果卻是現在的「迷失」「真假難辨」「似是而非」「自我正義」甚至「做出了無知且不可挽回的事」。

人惟一且只能誠實的倚靠聖靈光照,祈求智慧,實省察,是否本身具備耶穌,有智慧能救人能傳
講真理,我等才能動作,才提出論點和人討論,淺得出一些屬於自己的判斷,而不是一味的要他人
來"硬吞"自己二手領受。

所以現實就是:既然明知道教會的人,包括"屬靈"人士,直至死,也未必尋求到全備的真知,也無
法窺識全善,更不會有絕對的美,換句話說,大家都是同樣的"人"...重要的是,如果我們的價值觀不建立在,這些"看似"屬靈人士的身上,而是建立在基督房角石的基礎,就不會因為這些人的「前後經文引據失當」以為意,以為罪,而使自己無奈悲憤與痛苦,講真的,劣者如我吃飯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那有那種美國時間與"屬靈人士"辯論奧義,對與錯,得救與否?

(幫個忙,別一天到晚做"神要做"的事,可以請多做一些地方教會榮神益人的事嗎!!)

真正擁有神性情的守望者是---耶利米,以賽亞,彼得,以西結,但以理等歷代先知與使徒!!!

迦密之先必有基立!觀文知樹甚分明..........

真的守望者的心:

阿摩斯先知:

耶和華指示我一件事,蝗蟲吃盡那地的青物,我就說,主耶和華阿,求你赦免,因為雅各微弱,他
怎能站立得住呢?耶和華就後悔說,這災可以免了,主耶和華又指示我一件事,他命火來懲罰以色列,火就吞滅深淵,險些將地燒滅,我就說,主耶和華阿,求你止息,因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耶和華就後悔說,這災也可免了!

耶和華的使者:

於是,耶和華的使者說:萬軍之耶和華啊!你惱恨耶路撒冷和猶大的城邑已經七十年,你不施憐憫
要到幾時呢?耶和華就用美善的安慰話回答那與我說話的天使,與我說話的天使對我說:你要宣告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為耶路撒冷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我甚惱怒那安逸的列國,因我從前稍微惱怒我民,他們就加害過分.........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約翰因無人能開啟封印而大哭: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的,我就哭......

是故,一個"真的守望者"一定是"真的"通曉真理本著"敬神愛人"而傳公義與慈愛並重的警告!!!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唯有我是安慰你的!!

走筆至此,小弟深感痛心的是,在真教會中,諸多以色列迷失的羊在哭泣,封印經文,被人意與條
規混解不清,神旨不明,甚至不能行之在地如天,其中有一大半的功勞,都要完全"歸功"於這些所
謂"傳警告的守望者們!

神在歷代等待的是:

「祂見無人拯救、無人代求、甚為詫異。」 (賽59:16)

從古時,神就一直希望祂子民中有代禱者,並應許要賜下拯救,當下,我們看見同靈身處苦難的歲月中,神要尋找一個代禱者都是枉然,祂就
詫異!神詫異在祂子民中竟無一人,祂苦難的孩兒,同耶穌般的"就動了慈心"!

或有充足的信心相信神,而神就會因着他們"極大愛心的代禱"緣故施拯救,即便當代只有一個代禱的人,祂都願意施恩,但是,現今太多人單顧己事,真的願意"肯以人飢己飢之心代禱"的如鳳毛麟角!

(然則,傳公義,講大道理的卻很多)而且很會"直接的"帶下神公義的審判,更甚者還可以代表神全權發出判語。

暗夜悲傷哭泣的雅各,心如椎刺卻求助無門,我等欲求其生而不可得,彼等卻警戒如煌煌烈火!

主啊,如今我等甚麼呢?我的指望在乎祢!

我的眼多多流淚,總不止息,直等耶和華垂顧,從天觀看。

俄巴底亞書

提幔的戰士將驚惶,以東的勇士將陣亡,因為你殘害你的兄弟雅各,你將蒙羞,永被除滅,敵人攻破城門的日子,你竟袖手旁觀,外族人掠奪耶路撒冷,把財寶分贓,據為己有,你跟他們是一丘之貉,你的兄弟猶大遭遇不幸的日子,你不應該瞪著眼看,他們滅亡的日子,你不應該幸災樂禍,他們遭難的日子,你不應該嘲笑................

予人嚴苛過當公義之論,他日黃泉路上自有印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