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03月23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082

一.聖經經文(太二十五31~46)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