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詩篇第138篇

(詩篇138篇1~3)
 
(大衛的詩)我要一心稱謝你,在諸神面前歌頌你.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過於你所應許的(或譯:超乎你的名聲).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一心)的意思就是把心全部都放在裡面!

*我呼求的日子,神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我常想,我要如何才能有力量!?

*其實力量是一種(心理狀態)然後形諸於外,而心理狀態就是一種(思想)!
 
*所謂思想就是人當下對自己所說的話.一般來說,人能自發性的自己產生(話)是不容易,我們對自己所說的(話),大都來自於外在,如果我們不讀聖經,則每天從早上起床到晚上上床這段時間(假設早上7點起床/晚上11點上床)約16小時中,我們的大腦所接收的訊息都是來自於世界的觀念,我們就會自然而然的用世界的觀點來想事情來作事情!
 
*我自己有創一個理論叫:(成功與失敗的方程式)~~有五個步驟~~
 
(成功或失敗)來自(說法與作法)
(說法與作法)來自(情緒與態度)
(情緒與態度)來自(看法與想法)
(看法與想法)來自(外來的刺激)
 
也就是說:
(外來的刺激)引起我們的(看法與想法)!
(看法與想法)引起我們的(情緒與態度)!
(情緒與態度)引起我們的(說法與作法)!
(說法與作法)造成我們的(成功或失敗)!
 
外來的刺激我們無法掌控,但我們可以決定我們的(看法與想法)!
 
問題是,你的(看法與想法)~~是來自於聖經還是來自於世界?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在臉書上強調要(每天讀聖經)的原因了!這個真的很重要!可惜認同的人真的不多!

(詩篇138篇8)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