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詩篇第144篇

(詩篇144篇1)

(大衛的詩)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他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神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詩人的智慧~~就在於他懂得把(神)和(他自己)連接在一起!
*讓(神)來教導(我們)爭戰打仗!
(詩篇144篇3)

耶和華啊,人算什麼,你竟認識他!世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

*此話表面是問句,卻是肯定句!
(詩篇144篇12~15)

我們的兒子從幼年好像樹栽子長大,我們的女兒如同殿角石,是按建宮的樣式鑿成的.我們的倉盈滿,能出各樣的糧食,我們的羊在田間孳生千萬.我們的牛馱著滿馱,沒有人闖進來搶奪,也沒有人出去爭戰,我們的街市上也沒有哭號的聲音.遇見這光景的百姓便為有福!有耶和華為他們的神,這百姓便為有福!
*宗教教育的最高指導原則:我們的女兒如同殿角石,是按建宮的樣式鑿成的!
*進來的財物不流失也是一種福氣!
*有耶和華為他們的神,這百姓便為有福!

*這句話~~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