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詩篇第116篇

(詩篇116篇1~2)
 
我愛耶和華,因為他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他既向我側耳,我一生要求告他!

*我愛神,因為神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
 
(詩篇116篇12~18)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願.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耶和華啊,我真是你的僕人,
我是你的僕人,是你婢女的兒子.
 
你已經解開我的綁索.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
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
在耶和華殿的院內,
在耶路撒冷當中,
向耶和華還我的願.
你們要讚美神!
 
*(感恩)應該是(得恩)的另一種管道吧?!
*(還願)應該是(得願)的另一種捷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