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詩篇第142篇

(詩篇142篇1~7)
 
(大衛在洞裡作的訓誨詩,乃是祈禱)我發聲哀告耶和華,發聲懇求耶和華. 我在他面前吐露我的苦情,陳說我的患難.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在我行的路上,敵人為我暗設網羅.求你向我右邊觀看,因為沒有人認識我,我無處避難,也沒有人眷顧我.耶和華啊!我曾向你哀求.我說:你是我的避難所,在活人之地,你是我的福分.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因我落到極卑之地,求你救我脫離逼迫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我好稱讚你的名.義人必環繞我,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

*如果不會悟性禱告,這篇也是範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