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詩篇第141篇

(詩篇141篇1~2)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我曾求告你,求你快快臨到我這裡!我求告你的時候,願你留心聽我的聲音!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耶和華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

*我求告神的時候,願神留心聽我的聲音!

(1)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神面前!

(2)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

(3)求神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

(4)求神不要叫我的心,偏向邪惡!

(詩篇141篇3~4)
 
耶和華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

*神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

*求神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