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03月26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085

一.聖經經文(太二十六17~30))
 
除酵節的第一天,門徒來問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哪裡給你預備?
 
 
耶穌說:你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裡,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裡守逾越節,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到了晚上,耶穌和十二個門徒坐席。

正吃的時候,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
 
 
他們就甚憂愁,一個一個的問他說:主,是我嗎?耶穌回答說:同我蘸手在盤子裡的,就是他要賣我!人子必要去世,正如經上指著他所寫的,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
 
 
賣耶穌的猶大問他說:拉比,是我嗎?
 
耶穌說:你說的是!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裡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他們唱了詩,就出來往橄欖山去。

二.讀經心得

三.其它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