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每月14日)晚上六點開始唸詩篇/睡覺之前一定唸詩篇(066~070)

(詩篇66篇1~4) (一篇詩歌,交與伶長)全地都當向神歡呼!歌頌他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他的榮耀發明!當對神說:你的作為何等可畏!因你的大能,仇敵要投降你.全地要敬拜你,歌頌你,要歌頌你的名(細拉)
*全地都當向神歡呼!歌頌神名的榮耀!
*用讚美的言語將神的榮耀發明!
*當對神說:神的作為何等可畏!
*全地要敬拜神,歌頌神,要歌頌神的名!(詩篇66篇8)萬民哪,你們當稱頌我們的神,使人得聽讚美神的聲音!
(詩篇66篇10)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
*如果沒經過熬煉就很難成精金!

(詩篇66篇13~14)我要用燔祭進你的殿,向你還我的願,就是在急難時我嘴唇所發的,口中所許的!
*我要進神的殿,向神還我的願!
(詩篇66篇16)凡敬畏神的人,你們都來聽!我要述說他為我所行的事!
*這一句大概是(見證會)的聖經依據之一吧!?
(詩篇66篇18~20)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但神實在聽見了,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神是應當稱頌的!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神聽人的禱告,還是有條件的!
*(箴言28章9節)轉耳不聽律法的,他的祈禱也為可憎!
...........................................................
(詩篇67篇1~7) (一篇詩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願萬國都快樂歡呼,因為你必按公正審判萬民,引導世上的萬國.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地已經出了土產,神─就是我們的神要賜福與我們!神要賜福與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
*神─就是我的神要賜福與我!神要賜福與我!
*這兩節很好記,67篇的6節7節!
..............................................
(詩篇68篇3~4)惟有義人必然歡喜,在神面前高興快樂!你們當向神唱詩,歌頌他的名,為那坐車行過曠野的修平大路.他的名是耶和華,要在他面前歡樂!
*第3節問題誰是義人?
(詩篇68篇5~6)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詩篇68篇9~11)神啊,你降下大雨,你產業以色列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堅固.你的會眾住在其中,神啊,你的恩惠是為困苦人預備的.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這一節大概是(婦女團契)的聖經依據之一吧?!
(詩篇68篇19)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就是拯救我們的神,是應當稱頌的!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
*信仰不應該只是口號,而這一句該如何體會?
*(詩篇68篇20)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神,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主耶和華!
*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神!
*這話如果不信~~如何得救恩!
(詩篇68篇28)以色列的能力是神所賜的,神啊,求你堅固你為我們所成全的事!
*求神堅固神為我們所成全的事! 
(詩篇68篇32~35)世上的列國啊,你們要向神歌唱,願你們歌頌主!歌頌那自古駕行在諸天以上的主!他發出聲音,是極大的聲音.你們要將能力歸給神.他的威榮在以色列之上,他的能力是在穹蒼.神啊,你從聖所顯為可畏,以色列的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他百姓的.神是應當稱頌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 
...........................................................
(詩篇69篇10)我哭泣,以禁食刻苦我心!
*我2010/8~2011/7在美國一年,有一次到位於舊金山我們真耶穌教會的太平洋教會守安息日,中午吃飯時,發現有人仍在會堂裡沒去餐廳,之後我問信徒才知,他們中午禁食!在台灣的真耶穌教會還有人在作禁食禱告嗎?我不知道!三十年前我在南部,有一年的靈恩佈道會,我曾見當時的傳道人為了更有靈力而禁食!那是三十年前,三十年後的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詩篇69篇29~36)但我是困苦憂傷的,神啊,願你的救恩將我安置在高處.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這便叫耶和華喜悅,勝似獻牛,或是獻有角有蹄的公牛.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因為耶和華聽了窮乏人,不藐視被囚的人.願天和地,洋海和其中一切的動物都讚美他!因為神要拯救錫安,建造猶大的城邑,他的民要在那裡居住,得以為業.他僕人的後裔要承受為業,愛他名的人也要住在其中!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這便叫神喜悅,勝似獻牛,或是獻有角有蹄的公牛!
*這裡說~以詩歌(讚美神的名)~勝似獻牛!
*很有趣吧!記下來:(69篇30~31節)!
*尋求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一天到晚只看世俗的書而不讀聖經的人,(心)是不可能(甦醒)!
..................................................................
(詩篇70篇1~5) (大衛的記念詩,交與伶長)神啊,求你快快搭救我!耶和華啊,求你速速幫助我! 願那些尋索我命的,抱愧蒙羞,願那些喜悅我遭害的,退後受辱.願那些對我說阿哈,阿哈的,因羞愧退後.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神為大!但我是困苦窮乏的,神啊,求你速速到我這裡來!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耶和華啊,求你不要耽延!
*我們可以記第4節這一句:(當尊神為大)!
*一天當中或一生中,什事對我來說~是最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