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李以勒的經句感想:尋求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詩篇69篇32節)

一天到晚只是看臉書
而不願意讀聖經的人
(心)是不可能(甦醒)的!

在臉書上我的朋友人數
已經破千人
基督徒人數佔九成以上
其中真耶穌教會的信徒
在基督徒裡又佔了九成

這半年來
(我今年五六月才開始臉書)
我發覺了
只有少數的信徒每天讀聖經
但是絕大部份信徒
平時是不看聖經的
能養成每天看聖經的人很少

我們若連最基本的
每天花不到五分鐘
看一章(箴言)
都沒時間或不意願
我們還能期待他們
能讀其他的經文嗎

根據我每天都讀
一章箴言的經驗
我發覺
每章箴言都是寶藏

每天時間都會過去
請問人能留下什麼
我們能把真神的話
如(心靈點滴)般
注射到自己的心裡

聖經上說
要刻在人心板上
難道這說假的嗎?
那請問
如何刻在心板上?

要刻在自己的心板上嗎
還是聖經上只說說罷了
而我們也只是看看罷了

這一篇小短文
可能會引起某些人的反感
但我也只是說出我該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