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每月27日)晚上六點開始唸詩篇/睡覺之前一定唸詩篇(131~135)

(詩篇131篇1)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
*什麼都敢作的人會不會是不是比較厲害呢!?

*或是心中沒有神,什麼都敢作!?
*還是應該(有所為)與(有所不為)?
*(不作不該作的)也是需要勇氣而不是一種軟弱!(詩篇131篇2)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我的心平穩安靜嗎?
*我也常有不解不平不甘不願不順不服不爽不快不.........我如何心裡平穩安靜?
*其實有很多負面的心理狀態,都是因為思想出了問題,而思想出了問題是因為進入我們腦海的思想有問題,這些有問題的思想大都來自屬世的思想!尤其如果我們不每日讀聖經的話,則這些屬世的思想就會一直在我們的腦海裡控制我們!

*(我的心平穩安靜)的唯一解藥是(每日讀聖經)!
*會傷害我們的永遠是我們的想法!
(詩篇131篇3)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從今時直到永遠!

*永遠都要(仰望耶和華)!
*向天空向高山向聖經(仰望耶和華)!
................................................
(詩篇132篇1~18) (上行之詩)耶和華啊,求你記念大衛所受的一切苦難!他怎樣向耶和華起誓,向雅各的大能者許願,說:我必不進我的帳幕,也不上我的床榻,我不容我的眼睛睡覺,也不容我的眼目打盹,直等我為耶和華尋得所在,為雅各的大能者尋得居所.我們聽說約櫃在以法他,我們在基列‧耶琳就尋見了.我們要進他的居所,在他腳凳前下拜.耶和華啊,求你興起,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安息之所!願你的祭司披上公義!願你的聖民歡呼!求你因你大衛的緣故,不要厭棄你的受膏者!耶和華向大衛,憑誠實起了誓,必不反覆,說:我要使你所生的坐在你的寶座上.你的眾子若守我的約和我所教訓他們的法度.他們的子孫必永遠坐在你的寶座上.因為耶和華揀選了錫安,願意當作自己的居所,說: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我要住在這裡,因為是我所願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糧食豐滿,使其中的窮人飽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聖民大聲歡呼!我要叫大衛的角在那裡發生,我為我的受膏者預備明燈.我要使他的仇敵披上羞恥,但他的冠冕要在頭上發光!
*大衛想為神建聖殿,我們能為神作什麼?
................................................
(詩篇133篇1~3)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弟兄和睦同居!
.......................................................................
(詩篇134篇1~3) (上行之詩)耶和華的僕人夜間站在耶和華殿中的,你們當稱頌耶和華!你們當向聖所舉手,稱頌耶和華!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們!
*我們當稱頌耶和華!
........................................
(詩篇135篇1~3)你們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的名!耶和華的僕人站在耶和華殿中,站在我們神殿院中的,你們要讚美他!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耶和華本為善,要歌頌他的名,因為這是美好的!
*我們要讚美耶和華!
(詩篇135篇15~18)外邦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有耳卻不能聽,口中也沒有氣息.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這是聖經對偶像的素描!
(詩篇135篇19~21)以色列家啊!你們要稱頌耶和華!亞倫家啊,你們要稱頌耶和華!利未家啊,你們要稱頌耶和華!你們敬畏耶和華的,要稱頌耶和華!住在耶路撒冷的,耶和華該從錫安受稱頌.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我們要稱頌讚美耶和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