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每月30日)晚上六點開始唸詩篇/睡覺之前一定唸詩篇(146~150)

(詩篇146篇1~2)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
(詩篇146篇3~4)你們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點不能幫助.他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所打算的,當日就消滅了.
(詩篇146篇5)以雅各的神為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神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篇146篇6~7)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他守誠實.直到永遠.他為受屈的伸冤,賜食物與飢餓的.耶和華釋放被囚的!
(詩篇146篇8)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耶和華喜愛義人.
(詩篇146篇9~10)耶和華保護寄居的,扶持孤兒和寡婦,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耶和華要作王,直到永遠!錫安哪,你的神要作王,直到萬代!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詩篇146~150這5篇,每一篇的開始和結束都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用我們常用的說法就是大家要說:(哈利路亞)!
*這個和(啟示錄19章)裡有異曲同工!
*(啟19章1~6)上說: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又說:哈利路亞!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
(詩篇147篇1)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因歌頌我們的神為善為美,讚美的話是合宜的.
(詩篇147篇2~5)耶和華建造耶路撒冷,聚集以色列中被趕散的人.祂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他數點星宿的數目,一一稱他的名. 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詩篇147篇6~7)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你們要以感謝向耶和華歌唱,用琴向我們的神歌頌!
(詩篇147篇8~11)他用雲遮天,為地降雨,使草生長在山上.他賜食給走獸和啼叫的小烏鴉.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
(詩篇147篇12~20)耶路撒冷啊!你要頌讚耶和華!錫安哪,你要讚美你的神!因為他堅固了你的門閂,賜福給你中間的兒女.他使你境內平安,用上好的麥子使你滿足.他發命在地,他的話頒行最快.他降雪如羊毛,撒霜如爐灰.他擲下冰雹如碎渣,他發出寒冷,誰能當得起呢?他一出令,這些就都消化,他使風颳起,水便流動.他將他的道指示雅各,將他的律例典章指示以色列.別國他都沒有這樣待過,至於他的典章,他們向來沒有知道.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
(詩篇148篇1~4)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從天上讚美耶和華,在高處讚美他!他的眾使者都要讚美他!他的諸軍都要讚美他!日頭月亮,你們要讚美他!放光的星宿,你們都要讚美他!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你們都要讚美他!
(詩篇148篇5~11)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他一吩咐便都造成.他將這些立定,到永永遠遠,定了命,能廢去(譯:過)有在地上的,魚和一切深洋,與冰雹,和霧氣,就他命的狂風,山和小山,果的樹木和一切香柏樹,獸和一切牲畜,蟲和飛鳥,上的君王和萬民,領和世上一切審判官!
(詩篇148篇12)少年人和處女,老年人和孩童,都當讚美耶和華!
(詩篇148篇13)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為獨有他的名被尊崇,的榮耀在天地之上.
(詩篇148篇14)他將他百姓的角高舉,因此他(或譯:他使)一切聖民以色列人,就是與他相近的百姓,都讚美他!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 
(詩篇149篇1~4)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
(詩篇149篇5~9)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他們在床上歡呼!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裡有兩刃的刀,要報復列邦,罰萬民.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鐵鐐鎖他們的大臣,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的聖民都有這榮耀.們要讚美耶和華!
..........................................
(詩篇150篇1~6)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本篇短短6節,就出現13個(讚美)!
*就是要(讚美)耶和華!
*這是(詩篇)最基本和最主要的主題也是最高潮!
*更是為150篇(詩篇)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下個月(民國101年元月份)又是新的循環開始!
*我們又要從(詩篇第1篇)開始唸!
*平均一天唸5篇詩篇!
*每天只花短短時間就能得到心靈大大滿足!
*這種投資很值得!希望你也可以一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