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每月26日)晚上六點開始唸詩篇/睡覺之前一定唸詩篇(126~130)

(詩篇126篇1~6) (上行之詩)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我們好像作夢的人.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的時候,外邦中就有人說: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神要為我們行大事!*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
(詩篇127篇1)(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詩篇127篇2)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這一節會不會也是一種安眠藥!
(詩篇127篇3~5)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
................................................. 
(詩篇128篇1~6) (上行之詩)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看哪!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 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願平安歸於以色列!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神道的人便為有福!
*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蒙福!
......................................................
(詩篇129篇1~8) (上行之詩)以色列當說:從我幼年以來,敵人屢次苦害我,從我幼年以來,敵人屢次苦害我,卻沒有勝了我.如同扶犁的在我背上扶犁而耕,耕的犁溝甚長.耶和華是公義的,他砍斷了惡人的繩索.願恨惡錫安的都蒙羞退後!願他們像房頂上的草,未長成而枯乾,收割的不夠一把,捆禾的也不滿懷.過路的也不說:願耶和華所賜的福歸與你們!我們奉耶和華的名給你們祝福!
*神是公義的,神砍斷了惡人的繩索!
*所以我們應該靠神砍斷了惡人的繩索!
......................................................
(詩篇130篇1~2)耶和華啊,我從深處向你求告!主啊!求你聽我的聲音!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
*求神聽我的聲音!
(詩篇130篇3~4)主─耶和華啊!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
*神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神!
(詩篇130篇5~6)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神的話!
*我的心等候主!
*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詩篇130篇7~8)
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
*神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
*神必救贖我脫離一切的罪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