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每月19日)晚上六點開始唸詩篇/睡覺之前一定唸詩篇(091~095)

(詩篇91篇1~16)
*這一篇有16節,值得一讀再讀!不過我們如果把(代名詞)稍作更改,讀起來~對神會更有感覺!

*下面我就把更改後的經文貼在這裡!
**************************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神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神必救我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神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我,我要投靠在神的翅膀底下,神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我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雖有千人仆倒在我旁邊,萬人仆倒在我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我.我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我已將至高者當我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我,災害也不挨近我的帳棚.因神要為我吩咐神的使者,在我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我!他們要用手托著我,免得我的腳碰在石頭上!我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因為我專心愛神,神就要搭救我!因為我知道神的名,神要把我安置在高處.我若求告神!神就應允我,我在急難中,神要與我同在,神要搭救我,使我尊貴.神要使我足享長壽,將神的救恩顯明給我!
*****************************
........................................................
(詩篇92篇1~2) (安息日的詩歌)稱謝耶和華!歌頌你至高者的名!用十弦的樂器和瑟,用琴彈幽雅的聲音,早晨傳揚你的慈愛,每夜傳揚你的信實.這本為美事!
*這一篇有15節,是安息日的詩歌!
*早晨傳揚神的慈愛~~我們可以讀箴言!
*每夜傳揚神的信實~~我們可以唸詩篇!
*這本為美事!

(詩篇92篇12~14)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這一段有3節,寫得真好!
*尤其對主內年紀漸長的信徒,這是很棒的祝福!
*我們遲早也會用得到!
...........................................................
(詩篇93篇1~5)
*這一篇有5節都在讚揚耶和華!
............................................................
(詩篇94篇12)耶和華啊,你所管教,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
*這裡又提到(有福)!
*被神管教,表示你還是神的人!我們通常不會去管教和我們不相干的人!
(詩篇94篇19)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神安慰我~就使我歡樂~神的安慰在(聖經)裡!
........................................................
(詩篇95篇7)因為他是我們的神,我們是他草場的羊,是他手下的民.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
*因為神是(我們的)神!
*我們是神草場的羊,是神手下的民!
*惟願我們今天聽神的話!那就每天讀聖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