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每月05日)晚上六點開始唸詩篇/睡覺之前一定唸詩篇(021~025)

(詩篇21篇1~7節)(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王必因你的能力歡喜,因你的救恩,他的快樂何其大!他心裡所願的,你已經賜給他,他嘴唇所求的,你未嘗不應允.你以美福迎接他,把精金的冠冕戴在他頭上.他向你求壽,你便賜給他,就是日子長久,直到永遠.他因你的救恩大有榮耀,你又將尊榮威嚴加在他身上.你使他有洪福,直到永遠,又使他在你面前歡喜快樂.倚靠耶和華,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
 *這段經節如果我們調整一下(代名詞),我認為讀起來你我對真神會更有感覺!
///////////////////////////////////////////////////
神啊!
(01)我必因神的能力歡喜!
(02)因神的救恩,我的快樂何其大!
(03)我心裡所願的,神已經賜給我!
(04)我嘴唇所求的,神未嘗不應允!
(05)神以美福迎接我!
(06)把精金的冠冕戴在我頭上!
(07)我向神求壽,神便賜給我,就是日子長久,直 到永遠!
(08)我因神的救恩大有榮耀!
(09)神又將尊榮威嚴加在我身上!
(10)神使我有洪福,直到永遠!
(11)又使我在神面前歡喜快樂!
(12)我倚靠耶和華,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
..................................................................................
(詩篇22篇23)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祂!
(詩篇22篇26)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
*作個~~敬畏神的人~~且要讚美神!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
*看來這個(吃)應該不是一般的食物!
*作個~~尋求耶和華的人!
*心永遠活著~~看起來~~心也會死喔!有句話說,水冷了可以再燒,心冷了如何再熱呢?
.......................................................................
(詩篇23篇1~6)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這一篇141個字,幾乎沒有贅字!
*全篇都是精華!
*只有背起來囉!
....................................................................
(詩篇24篇3~6)(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
*登耶和華的山/站在他的聖所(到教會)的人~要手潔心清!
*我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我的神使我成義!
*把(他)改成(我)~~~唸起來會更有感覺喔!
*尋求神的(族類)!
*我們在教會裡有~尋求神的(族類)嗎!
*這一段可和(詩篇15篇)搭配一起看!
..............................................................
(詩篇25篇4~5節)耶和華啊!求祢將祢的道指示我,將祢的路教訓我!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
*我終日等候祢!~~這一點不容易喔!
*短短兩節,出現7個祢!
(詩篇25篇12節)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誰敬神,神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這個(讚)!
(詩篇25篇14~15節)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神與敬畏他的人親密!
*這和雅各書四章第8節講得一樣!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神~~這一點有多少信徒可以作到呢?
*而能作到這一點的人的福氣是:(神)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如果我們正陷入網羅無法自拔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