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李以勒 05月11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31

一.聖經經文(可八01~10)

那時又有許多人聚集,並沒有什麼吃的,耶穌叫門徒來說: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我若打發他們餓著回家,就必在路上困乏,因為其中有從遠處來的!


門徒回答說:在這野地,從哪裡能得餅,叫這些人吃飽呢?

耶穌問他們說:你們有多少餅?他們說:七個!

他吩咐眾人坐在地上,就拿著這七個餅祝謝了,擘開,遞給門徒,叫他們擺開,門徒就擺在眾人面前,又有幾條小魚,耶穌祝了福,就吩咐也擺在眾人面前!

眾人都吃,並且吃飽了,收拾剩下的零碎,有七筐子,人數約有四千,耶穌打發他們走了!

隨即同門徒上船,來到大瑪努他境內!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1202224237395&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