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李以勒 05月14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34

一.聖經經文(可九01~13)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要看見神的國大有能力臨到!

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約翰暗暗的上了高山,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衣服放光,極其潔白,地上漂布的,沒有一個能漂得那樣白!

忽然,有以利亞同摩西向他們顯現,並且和耶穌說話!

彼得對耶穌說:拉比(就是夫子)我們在這裡真好!可以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彼得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因為他們甚是懼怕!

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也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你們要聽他!

門徒忽然周圍一看,不再見一人,只見耶穌同他們在那裡!

下山的時候,耶穌囑咐他們說: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

門徒將這話存記在心,彼此議論從死裡復活是什麼意思?

他們就問耶穌說:文士為什麼說以利亞必須先來?

耶穌說:以利亞固然先來復興萬事,經上不是指著人子說,他要受許多的苦被人輕慢呢?我告訴你們,以利亞已經來了,他們也任意待他,正如經上所指著他的話!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