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李以勒 05月17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37

一.聖經經文(可九38~50)

約翰對耶穌說:夫子!我們看見一個人奉你的名趕鬼,我們就禁止他,因為他不跟從我們!

耶穌說:


不要禁止他,因為沒有人奉我名行異能,反倒輕易毀謗我,不敵擋我們的,就是幫助我們的!

凡因你們是屬基督,給你們一杯水喝的,我實在告訴你們,他不能不得賞賜!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扔在海裡!

倘若你一隻手叫你跌倒,就把他砍下來,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裡去,倘若你一隻腳叫你跌倒,就把他砍下來,你瘸腿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腳被丟在地獄裡!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去掉他,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因為必用火當鹽醃各人(有古卷在此有:凡祭物必用鹽醃)

鹽本是好的,若失了味,可用什麼叫他再鹹呢?你們裡頭應當有鹽,彼此和睦!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