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李以勒 05月13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33

一.聖經經文(可八27~38)

耶穌和門徒出去,往該撒利亞腓立比的村莊去,在路上問門徒說:人說我是誰?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先知裡的一位!

又問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

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

耶穌就禁戒他們,不要告訴人,從此,他教訓他們說: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過三天復活!

耶穌明明的說這話,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耶穌轉過來,看著門徒,就責備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聖天使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2003400823944&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