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李以勒 05月18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38

一.聖經經文(可十01~12)

耶穌從那裡起身,來到猶太的境界並約但河外,眾人又聚集到他那裡,他又照常教訓他們!


有法利賽人來問他說:人休妻可以不可以?意思要試探他!


耶穌回答說:摩西吩咐你們的是什麼?


他們說:摩西許人寫了休書便可以休妻。!


耶穌說:摩西因為你們的心硬,所以寫這條例給你們,但從起初創造的時候,神造人是造男造女,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 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到了屋裡,門徒就問他這事,耶穌對他們說: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辜負他的妻子,妻子若離棄丈夫另嫁,也是犯姦淫了!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4052330619051&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