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李以勒 05月24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44

一.聖經經文(可十一01~11)

耶穌和門徒將近耶路撒冷,到了伯法其和伯大尼,在橄欖山那裡,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對他們說: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一進去的時候,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裡,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可以解開,牽來!


若有人對你們說:為什麼做這事?你們就說:主要用他!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


他們去了,便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門外街道上,就把他解開!


在那裡站著的人,有幾個說:你們解驢駒做什麼?
門徒照著耶穌所說的回答,那些人就任憑他們牽去了!

他們把驢駒牽到耶穌那裡,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耶穌就騎上,有許多人把衣服鋪在路上,也有人把田間的樹枝砍下來,鋪在路上!


前行後隨的人都喊著說:和散那(和散那:原有求救的意思,在此乃是稱頌的話)!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那將要來的我祖大衛之國是應當稱頌的!高高在上和散那!


耶穌進了耶路撒冷,入了聖殿,周圍看了各樣物件,天色已晚,就和十二個門徒出城,往伯大尼去了!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6596223697995&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