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李以勒 05月26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46

一.聖經經文(可十一20~26)

早晨,他們從那裡經過,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彼得想起耶穌的話來,就對他說:拉比!請看!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

耶穌回答說:

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有古卷無此節)!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7513670272917&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