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李以勒 05月16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36

一.聖經經文(可九30~37)

他們離開那地方,經過加利利,耶穌不願意人知道,於是教訓門徒,說:人子將要被交在人手裡,他們要殺害他,被殺以後,過三天他要復活!門徒卻不明白這話,又不敢問他

他們來到迦百農,耶穌在屋裡問門徒說:你們在路上議論的是什麼?


門徒不作聲,因為他們在路上彼此爭論誰為大, 耶穌坐下,叫十二個門徒來,說:若有人願意作首先的,他必作眾人末後的,作眾人的用人!


於是領過一個小孩子來,叫他站在門徒中間,又抱起他來,對他們說: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