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20130526(日)

20130526(日)永和小區七教會一祈禱所的聯合活動在烏來!

活動由李迦南傳道悟性禱告後開始!然後由永和教會先來一段帶動唱!各教會在週邊則都有攤位賣各種食品(如照片所示),今天參加者每人都發一張100元的餐卷,可以自由購買喜歡的食物!

活動現場則有各種趣味競賽,一千公尺(五大人各跑150五小孩各跑50)的接力,結果我左腳扭傷了,最後的競賽是拔河比賽,可以說是今天最激烈也是最高潮的活動,最後由南勢角拔得冠軍,木柵教會禮讓其他教會拔得最後一名,不過怪怪,最後所有活動的總積分⋯⋯
冠軍竟然還是木柵教會,會不會跟這個(柵)字有關?哈哈!難怪拔河要故意拔最後一名!

所有競賽在下午兩點多結束,結束前天空才下起毛毛細雨很清涼,今天原本天氣好熱!最後大會先抽三個大獎(王品的餐卷)再頒發各種獎杯獎品,活動結束前請陳建源傳道悟性禱告!之後分別用小巴送各教會的弟兄姊妹下山再轉接駁公車回到各教會!

今天的活動我個人覺得非常成功,值得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上一筆,作為信仰生活中的一個記錄!25張相片是分享自東園教會洪明道弟兄,我看他在現場用的相機是專業的,因此看他貼的照片之後,我用三星手機拍的就不敢貼上來啦!呵呵!借用借用!
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