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李以勒 05月22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42

一.聖經經文(可十35~45)

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進前來,對耶穌說:夫子!我們無論求你什麼,願你給我們做!
 
耶穌說:要我給你們做什麼?


他們說:賜我們在你的榮耀裡,一個坐在你右邊,一個坐在你左邊。


耶穌說:你們不知道所求的是什麼,我所喝的杯,你們能喝嗎?我所受的洗,你們能受嗎?


他們說:我們能!

耶穌說:我所喝的杯,你們也要喝,我所受的洗,你們也要受,只是坐在我的左右,不是我可以賜的,乃是為誰預備的,就賜給誰!


那十個門徒聽見,就惱怒雅各,約翰。


耶穌叫他們來,對他們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尊為君王的,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只是在你們中間,不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5720667118884&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