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李以勒 05月29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49

一.聖經經文(可十二13~27)

後來,他們打發幾個法利賽人和幾個希律黨的人到耶穌那裡,要就著他的話陷害他!

他們來了,就對他說:夫子!我們知道你是誠實的,什麼人你都不徇情面,因為你不看人的外貌,乃是誠誠實實傳神的道,納稅給該撒可以不可以?我們該納不該納?

耶穌知道他們的假意,就對他們說:你們為什麼試探我?拿一個銀錢來給我看!他們就拿了來!

耶穌說:這像和這號是誰的?

他們說:是該撒的!

耶穌說: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神的物當歸給神!

他們就很希奇他!

撒都該人常說沒有復活的事,他們來問耶穌說: 夫子,摩西為我們寫著說:人若死了,撇下妻子,沒有孩子,他兄弟當娶他的妻,為哥哥生子立後,有弟兄七人,第一個娶了妻,死了,沒有留下孩子,第二個娶了他,也死了,沒有留下孩子,第三個也是這樣,那七個人都沒有留下孩子,末了,那婦人也死了,當復活的時候,他是哪一個的妻子呢?因為他們七個人都娶過他!

耶穌說:

你們所以錯了,豈不是因為不明白聖經,不曉得神的大能嗎?人從死裡復活,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論到死人復活,你們沒有念過摩西的書荊棘篇上所載的嗎?神對摩西說: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你們是大錯了!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8867170137567&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