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李以勒聽道筆記:神是我的審判者

真耶穌教會景美教會
20130518(六)安息日早上
講題:神是我的審判者
主領:高春霖執事
翻譯:李建華弟兄
詩頌:333/85
經文:但以理書
— 在真耶穌教會景美教會

前言先提一段自己的遭遇。再小結:神是我的審判者。聖經中但以理名字的意思就是:神是我的審判者。但以理的父親能取這個名字。是但以理一生中很好的提醒:神是我的審判者。很多弟兄會取但以理當英文名字:丹尼爾。取名丹尼爾者要特別注意:神是我的審判者!
因此今天早上我們來思想但以理。但以理有三個好行為。一但以理分別為聖。耶利米書十五19: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如保羅在腓立比書三9以耶穌為至寶。和耶穌相比之後都不重要了。
舉一個印弟安人有關小老鷹的故事。小老鷹被母雞養大後不知自己是老鷹
以西結書和啟示錄裡的四活物裡有鷹。但以理就是過著鷹的屬天生活
二常常禱告。但二17。但九3。
三但以理懂得歸榮耀給神。但二30。
常用(感謝主)來(歸榮耀給神)!不管對主內或未信主的人面前。都要常說(感謝主)!
神也提醒大衛要懂得感恩。撒下七8。因此大衛想幫神蓋聖殿。
也許我們不叫但以理(丹尼爾)但也應該明白:神是我的審判者。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4095477281403&set=a.395271023830517.99883.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