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20130518(六)晚上

20130518(六)晚上正熙和淑君夫妻聽說我月底要到南京工作,所以說要請我吃飯,這是政大校園裡餐廳的德國豬腳,覺得還不錯吃,18年前(民國84年)正熙帶台北教會的社青到加拿大訪問教會,當時我剛從高雄上台北工作,也在台北教會聚會,知道這事,就欣然參加,因而認識正熙和淑君,一轉眼18年過去了,但感覺正熙和淑君和我18年前認識的一樣沒什麼變,在一起聊教會的人和事,讓我開了(耳界),平時在景美教會聚會,我通常聚完會就走人,很少和弟兄姊妹們互動,所以知道教會裡的人和事並不多!因此我常戲稱:教會裡有許多熟悉的陌生人,我大概也是其中一員!教會裡人是不少,但真正談得來的人卻不多,因此很多人都成了點頭足,但我也常見彼此根本懶得互動連看一眼都成了多餘,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這種現象其實由來已久,大家也就見怪不怪,成了講台上是一套講台下卻是另一套…… (4 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4299243927693&set=pcb.594300933927524&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