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李以勒 05月30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150

一.聖經經文(可十二28~37)

有一個文士來,聽見他們辯論,曉得耶穌回答的好,就問他說:誡命中哪是第一要緊的呢?
 
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那文士對耶穌說:夫子說,神是一位,實在不錯,除了他以外,再沒有別的神,並且盡心,盡智,盡力愛他,又愛人如己,就比一切燔祭和各樣祭祀好的多!


耶穌見他回答的有智慧,就對他說:你離神的國不遠了,從此以後,沒有人敢再問他什麼!


耶穌在殿裡教訓人,就問他們說:文士怎麼說基督是大衛的子孫呢?大衛被聖靈感動,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大衛既自己稱他為主,他怎麼又是大衛的子孫呢?眾人都喜歡聽他!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