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02月22見耶穌(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

一.聖經經文(太十七09~18)
下山的時候,耶穌吩咐他們說:


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


門徒問耶穌說:


文士為什麼說以利亞必須先來?


耶穌回答說:


以利亞固然先來,並要復興萬事,只是我告訴你們,以利亞已經來了,人卻不認識他,竟任意待他,人子也將要這樣受他們的害。


門徒這才明白耶穌所說的是指著施洗的約翰。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說:


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耶穌說:


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癒了。



二.讀經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