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吹哨子」還是「吹毛求疵」?回應TJCD的「舉發TJC組織」說

http://www.sharingbiblewords.com/ymyang/cms/?q=node/1314#comment-2445


《吹哨者保護法》對象是「公務員」
美國聯邦政府的《吹哨者保護法》(Whistleblower Protection Act)

其適用對象是「公務員」該法案是公務員除國防、外交利益外,針對機關或上級長官違反法令、權力濫用等事項告發之權益保護措施,設立特別檢察官辦公室保護弊端揭發人不受「事後」不利益的人事措施侵害。

死馬當活馬醫,把停職誤導成「事後報復」
TJCD所說的「舉發保護法whistleblower protection law」沒那麼偉大,只是想為YM
停職「翻案」卻找不到法源,也無法證明聯總決定違法,最後問了加州勞工法律師,
「死馬當活馬醫」的嘗試能否主張加州勞工法California Labor Code Section 1102.5中
的「吹哨子條款」把YM的停職誤導成聯總對YM「吹哨子」的「事後」報復。


TJCD判斷與事實不符
TJCD自認為是在「舉發教會裡不法之人」但很可惜他的判斷卻未必與事實相符。

以2012年5月17日TJCD《撒但來源論文與TJC有關》這篇貼文為例,TJCD說:「YM
乃是根據真國聯字第99-072號於1999年10月11日由聯總指定YM和某一個有名望的長老去研究的。YM只是依照指示做研究」。


YM「魔鬼自存論」從1984年就誕生
事實是「真理研究委員會」作為解決TJC內部教義歧見的研究機關不會沒事找事。YM自述從1984年就「開始思考神必須是絕對聖潔的,撒但是祂的仇敵。所以撒但絕對不可能直接或間接的來自於神…所以撒但(惡)只能是自存」。

真理研究委員會「指定研究」是為「解決紛爭」1999年聯總指定YM研究,是YM新理論造成的困擾已到不得不透過「真理研究委員會」解決的地步,謝長老也是在此情勢下被指定提交論文,否則以謝長老之忙碌才沒空去理教會早已有共識,早在楊約翰長老《聖經要道》就肯定之魔鬼「本來是天使、因犯罪被逐」的道理。

「以偏蓋全」不能瞞過所有人
TJCD只說其一(聯總指定),不說其二(YM引起紛擾)的結果,是讓desert-rose在內未知全貌的人,誤以為聯總怎可事前指定YM研究,事後又砲打YM提出的理論?始終沉默的聯總不會上和不流澄清,但TJCD的「以偏蓋全」能瞞過所有的人嗎?


栽贓天主教「天使墮落說」出自偽經《以諾一書》
TJCD日前2013年2月20日這篇《以諾書偽經,魔鬼從天使墮落的根據,你信嗎?》
這篇也是一樣,他說:「以下是天主教認定魔鬼是墮落的天使之根據。請大家自己讀一讀」事實上,天啟文學《以諾一書》並非天主教認定魔鬼是墮落天使的根據,去讀一讀《天主教教理》對天使墮落的論述後再下判斷。

《猶大書》也引《以諾一書》,要不要刪?
天主教把「以諾一書」視為「偽經」只有在埃塞俄比亞的東正教因歷史的關係還重視此書。倒是新約《猶大書》還引用《以諾一書》TJCD要不要把《猶大書》也從聖經正典中刪除呢?

別污辱「吹哨子」法案!
從法律觀點看「吹哨子」法案,此法是在員工對機構的「忠誠義務」及社會「公共利益」衡平之下而設計出的制度,在聯邦政府是重要防腐機制,從勞工法角度則是避免僱員受到公司老闆事後報復性懲罰。

把《吹哨者保護法》硬套在TJC,不是為了教會的純淨,只是為了讓「堅持不放棄」傳「二元論」異教、傳「受洗就有聖靈」者可以繼續在基督的教會中領神家的糧,破壞使徒話語純正的規模。

.....................................................

RAWLS 您好


我不想隱瞞自己的名字,所以我自我向您介紹,我叫朱家甯,在台灣時是高雄教會信徒,來美國後,是達拉斯教會的成員。我非常的愛我的父神,也愛祂所設立的教會。您必也是TJC的信徒,所以您是我主內弟兄姊妹。那我理當也愛您。願我們的主耶穌祝福您!

從您的文筆,我是絕對不是您的對手,英文打字還可,論到中文,我是慢到不行,所以打文字戰,我先投降!

我也看到您是google 高手,cut and paste高我十段,看來在這一區內,我也要先投降!

未來的幾週,先向您報告,我會逐一發表我個人認為教會可以改進的地方,我是針對「事」和不法之人,絕對不是對教會和一般愛神的眾聖徙。我也預備好您必定有所指導,先謝謝了!

末支
朱家寗敬上

....................................................

Ralws您在說什麼?


Ralws您說:1999年聯總指定YM研究,是YM新理論造成的困擾已到不得不透過「真理研究委員會」解決的地步。

請問這是「推論」?還是「事實」?如果是後者,請問您的證據在哪裡?是某長老跟您說的?請具名是哪位長老說的?不會又是林、柯、車吧?如果是您自己當時就在場,也請您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請不要將自己的「推論」當作「事實」!

YM的魔鬼自存雖然早於1999年就存在,但是有沒有造成教會「困擾」的證據存在?如果有,請您具證!請您證明早在1999年之前YM的理論就已經造成教會的「困擾」!

還是您只是聽某位「沒有神學博士」學位的歐陸傳道在亂蓋一通?

您說的很好:「以偏蓋全」不能瞞過所有人。尤其瞞不了神!

希望您數年以後看看自己在這裡的發言,不會有後悔的感覺。因為您的「用心」天使已經紀錄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