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美好時光

YMIA非法停職即將屆滿一年特別用美好時光 YM過去寫的一篇文章與大家共勉
 
這一年來如YM所說的:「本想完全淘空的去,主竟讓我滿滿的歸來!何等奇妙的恩典啊!
這一年,我仔細的觀察,那深深烙入的腳印,是主背起的腳印緩緩走在你我之前。
Xxxxxxxxxxxxxxx
過了關卡,迫不及待的趕到會堂,緊緊的握住,用力的擁抱這批來自戰區,經過相當艱難,甚至徒步兩天路程才抵達Goma18位勇士。
「以利亞!哈巴谷!以馬內利!GasanaLeonard..
 
我握著你們的手,一個個的喚著名字,你們不敢置信會在這時候見到我,激動的抓住我的手臂回以簡短的:「傳道!」。大家再度的擁抱,俯伏於地,在「阿們!阿們!」的宏大歌聲引導下,獻上三十分鐘流淚感恩的生死交託。
禱告中,神憐憫地顯出兩個異象。
 
其一,主的僕人身穿白衣來到這地,雙手抱起疲憊的羔羊,擁在胸前,仰天祈求。
 
其二,層層發光的白雲將禱告中的眾人團團的圍住。會堂外,人說地大大的震動了!
你們像往日一樣排排地坐在長板凳上,聚精會神的望著我,我抑住百感交集的洶湧,打開聖經用最堅定的語音讀出:「起初,神----地!」「在祂,凡---能!」無論處在任何的際遇,都沒有人能夠從我們身上奪去這樣的一個「真知道」。困苦與艱難說穿了就是潛流在荒漠底下的甘泉,在神的一聲令下必然傾刻湧出!(cf. 30.2041.18)。
「信心」不只是躲在屋子裡相信神會為我做這做那。因為,主也說了:「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 23)。
 
所以,信心必須是兩條雙向線的纏繞:相信「神必能為我做!」同時也相信「靠著主,我必定能夠為神做!」。語音一頓,突然響起一聲無比感嘆的讚美:「哎喲!哈利路亞!」打破了沈寂,大家大笑的轉過頭去看聲音的出處。
時間就這樣在禱告和讚美的聲中過去了。我循著來時的相反方向走過關卡進入盧安達,搭上前往Kigali的巴士。在車上把玩著到Goma前想著萬一被槍彈打到需要緊急止血,背著家人偷偷塞入行李袋的雲南白藥。
在彎了又彎,曲了又曲的路途上,望著窗外連連綿綿的萬重山(盧安達又稱千嶺之國,幾乎無一地是平坦),將頭依在窗柱,吹著山澗涼風,回想著這五天四夜的美好時光,還有那「很高興在這時候看見你」的交會眼神,淚水不聽使喚的湧上,不禁啞然失笑,滿心感謝主用油膏頭、福杯滿溢的帶領。
啊!好一個美好的時光呵!
再怎麼作夢、禱告、讀經也沒想過當你決定付出時,竟然是你收取最多的開始!
當你決定將愛帶給別人時,你竟然即刻成為被愛最多的人(*)!沒有被烈日曬過,怎能體會到樹蔭底下怡人的單純恩典?(cf. 2.3)。當決定前去探望,內心不是沒有如火的煎熬。只是萬萬沒有想到最涼爽宜人的時刻,竟然隱藏在最炎熱的當頭。
本想完全淘空的去,主竟讓我滿滿的歸來!何等奇妙的恩典啊!
*一路來,感謝各地兄姐的信件,感謝許多教會和同靈迫切的代禱,尤其感謝我妻苑芬和我兒榮聖堅強的將我交託給主,默默的在禱告中亦步亦趨的陪我進出以及86歲的老母楊約翰長老娘在聞知Goma行之後,日夜在主面前的懇求。

加油!回頭浪子

回頭浪子:‘浪子只是去聽了二場聖經研討會,在本地教會中並無發一語,如今卻已逐漸從事工體系被排擠出去了.我的這一點點算什麼?不苦,一點也不苦!主啊,若能為祢受一點冷水之洌,又有何苦之言?

YM:

事奉神的資格是沒有人能夠除去的。他們有辦法可以不要給妳在群裡的「位子」,但永遠拿不去妳/你在靈裡與神靈交的喜樂,和在群裡群外愛神愛人的事奉。有天當他們看見神和人是那樣喜悅、感謝有妳/你,他們將很後悔只是一堆拿來做擺設的罐頭而已。有一批人要妳/你按照「他們的心」去做事奉,但神卻喜悅妳/你用「神的心」去愛神愛人。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