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葉子正無聲的一片一片落下


以下是來自各地的信息;

一位與YM很友善的同靈在和YM見了面後,來信:「嗨!真是好玩。下個月起教會不再排我任何工作了!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一位大都會的負責人說:「我們那裡的工人都被逼得要清楚表態。連說『我中立』都被打壓!,,, 組織裡的幾位工人佈下天羅地網,到處抓拿替YM說兩句好話的人!」。

一個小島上的教會人來信:「我被約談了!他們要我表態!」

這個教會越來越像祕密警察的組織了!去聚會好緊張!不去守安息日又怕得罪神!…

一位執事向x總會總負責表示了一個意見,馬上,立刻,被取消在地方教會所有的工作,包括早晨禱告會的領會!現在這組織的領導和某些傳道人竟然放風聲說這位執事是被魔鬼工作了(!!)。甚至連幾位為教會目前亂象憂心忡忡的遠方長輩都被影射成有問題的人物!

若某教會議決若引起動盪不安,聯總大人馬上引經據典的說「使徒和聖靈的決議,帶來各教會的歡喜,信主的人數天天增加。所以你這引起混亂的決議必定不是出於神!」。如今,聯總一紙公文下去,引起全球教會動盪,然而面對同樣引經據典的勸說,聯總大人們嗤之以鼻。

「他們十多年來老說YM的論文影響人的信仰,卻舉不出一個實例來。我所看見的反倒是聯總2012.03加罪於YM的公文一發出去,不到一年的時間,不知跌倒了多少人!」

帳目呢?聯總會訊2012.09公布作假的非洲法語帳目,被抓包。有人心不安,去查他透過聯總奉獻給X地的捐款,誰知,竟然也出了問題!追問之下,回說「弄錯了」(!!)。問題是:如果沒人去追問難道帳目就糊里糊塗的清清楚楚?

我再也奉獻不下了。誰規定只有經由「他們」的手去使用的錢才算是奉獻給神?我寧願直接奉獻到聖工需要的地方。經手人直接向我交帳。又快,又到位,又清楚!相信神必定很喜悅!

持續抹黑YM成了聯總意圖證明自己2012.03的非法議決是有聖靈帶領的手段。聯總2012.12.04臨時負責人會議時,行政同工重施「提供假情資,誘發真決議」的計謀,發給與會者一份7、8頁荒唐到不行的有關「楊昱民弟兄在巴黎、英國、美國、台灣、中國的活動」材料(!!眼線遍布全球?)。材料中不但有A見證說聽、看了(和不流)網站,被迷惑到「不認媽媽」(!!),更有巴黎七位巴黎同靈莫名其妙的被牽扯進去作證說:「楊傳道講道一直攻擊他人,聽不到造就的道理」。當這七位同靈在2012.12.28得知材料之後,憤而聯合簽名抗議,以中、法文具名:「請正視我們對這類不實材料的抗議,這對楊傳道是不公平的。我們也要求你們將以上不實之處轉知所有接觸過這材料的人」。信件委請陳恆道長老親自轉交給聯總行政同工… 然後呢?又怎樣?反正大人們已經抓住台灣選舉「先抹黑到讓你當選不了,其餘的選後再說」之精髓。重要的是要達到對全球即時抹黑YM的效果(與會的各國總負責都有一份材料,可以回去散發)。至於先入為主的抹黑效果達到之後,若有更正,誰會去在意?…這伎倆,聯總2005-2012年玩得很凶,而且效果驚人,不是嗎?

一個遠方的故事:
 
一位在全家人都不信主的艱難環境下,長期獨自堅守三十年的信仰,日夜為家人的「歸真」流淚禱告。最近,在最後的當口,同意為之禱告多年最親愛的家人到TJC以外的地方去受洗。問他,他淡淡的說:「都是一樣,不是嗎?真耶穌教會已經爛到連我都快呆不下了,叫我怎麼堅持要家人到TJC來受洗?」。

葉子,正一片一片悄悄的落下。根,正被謊言和虛假一寸一寸的腐蝕。然而末後教會的使者所最關心的是什麼?教會嗎?弟兄姊妹的憂心嗎?… 不,親愛的,是權威!是組織的權威!是「我」的權威!是「我」的位子!

輾轉聽到一句話聯總高層人的話:「聯總怎麼可以承認錯誤?如果聯總承認錯誤,聯總的威信就垮了!」是的,聯總若要保住威信,就只能求助於越來越大的抹黑和謊言。

突然想起主耶穌將「謊言」和「殺人」放在一起的經句(約 8. 44)。
主佑 真耶穌教會!

美好時光 by YM & Thomas Post


YMIA非法停職即將屆滿一年特別用美好時光 YM過去寫的一篇文章與大家共勉這一年來如YM所說的:「本想完全淘空的去,主竟讓我滿滿的歸來!何等奇妙的恩典啊!
這一年,我仔細的觀察,那深深烙入的腳印,是主背起的腳印緩緩走在你我之前。
Xxxxxxxxxxxxxxx
過了關卡,迫不及待的趕到會堂,緊緊的握住,用力的擁抱這批來自戰區,經過相當艱難,甚至徒步兩天路程才抵達Goma18位勇士。
「以利亞!哈巴谷!以馬內利!GasanaLeonard..」,我握著你們的手,一個個的喚著名字,你們不敢置信會在這時候見到我、激動的抓住我的手臂回以簡短的:「傳道!」。大家再度的擁抱,俯伏於地,在「阿們!阿們!」的宏大歌聲引導下,獻上三十分鐘流淚感恩的生死交託。
禱告中,神憐憫地顯出兩個異象。其一,主的僕人身穿白衣來到這地,雙手抱起疲憊的羔羊,擁在胸前,仰天祈求。其二,層層發光的白雲將禱告中的眾人團團的圍住。會堂外,人說地大大的震動了!
你們像往日一樣排排地坐在長板凳上,聚精會神的望著我,我抑住百感交集的洶湧,打開聖經用最堅定的語音讀出:「起初,神----地!」「在祂,凡---能!」無論處在任何的際遇,都沒有人能夠從我們身上奪去這樣的一個「真知道」。困苦與艱難說穿了就是潛流在荒漠底下的甘泉,在神的一聲令下必然傾刻湧出!(cf. 30.2041.18)。
「信心」不只是躲在屋子裡相信神會為我做這做那。因為,主也說了:「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 23)。所以,信心必須是兩條雙向線的纏繞:相信「神必能為我做!」同時也相信「靠著主,我必定能夠為神做!」。語音一頓,突然響起一聲無比感嘆的讚美:「哎喲!哈利路亞!」打破了沈寂,大家大笑的轉過頭去看聲音的出處。
時間就這樣在禱告和讚美的聲中過去了。我循著來時的相反方向走過關卡進入盧安達,搭上前往Kigali的巴士。在車上把玩著到Goma前想著萬一被槍彈打到需要緊急止血,背著家人偷偷塞入行李袋的雲南白藥。
在彎了又彎,曲了又曲的路途上,望著窗外連連綿綿的萬重山(盧安達又稱千嶺之國,幾乎無一地是平坦),將頭依在窗柱,吹著山澗涼風,回想著這五天四夜的美好時光,還有那「很高興在這時候看見你」的交會眼神,淚水不聽使喚的湧上,不禁啞然失笑,滿心感謝主用油膏頭、福杯滿溢的帶領。
啊!好一個美好的時光呵!
再怎麼作夢、禱告、讀經也沒想過當你決定付出時,竟然是你收取最多的開始!
當你決定將愛帶給別人時,你竟然即刻成為被愛最多的人(*)!沒有被烈日曬過,怎能體會到樹蔭底下怡人的單純恩典?(cf. 2.3)。當決定前去探望,內心不是沒有如火的煎熬。只是萬萬沒有想到最涼爽宜人的時刻,竟然隱藏在最炎熱的當頭。
本想完全淘空的去,主竟讓我滿滿的歸來!何等奇妙的恩典啊!
*一路來,感謝各地兄姐的信件,感謝許多教會和同靈迫切的代禱,尤其感謝我妻苑芬和我兒榮聖堅強的將我交託給主,默默的在禱告中亦步亦趨的陪我進出,以及86歲的老母楊約翰長老娘在聞知Goma行之後,日夜在主面前的懇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