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煩惱憂愁.10句聖經的話

1. 你們心裡不要受攪擾,你們當信入神,也當信入我。
-約翰福音14:1

2.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利比書4:6-7

3.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的慈愛,因我信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道路,因我的魂仰望你。
-詩篇143:8

4.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
-彼得前書5:7

5. 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甚麼?喝甚麼?披戴甚麼?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6:31-34

6.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愁。
-箴言10:22

7. 我的魂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的臉是我的救恩,我還要讚美祂。
-詩篇42:5

8.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受攪擾,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14:27

9. 我正說我失了腳,耶和華阿,那時你的慈愛扶持了我。我裏面思慮繁多,那時你的安慰使我的魂歡樂。
-詩篇94:18-19

10. 你們不要憂愁,因耶和華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8:10



引用來源: [應時的話#5]煩惱憂愁.10句聖經的話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