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機位升等~~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在英國皇家航空的一架
由約翰尼斯堡飛倫敦的飛機上
曾發生一件事真實故事
有一位年約五十歲的白種女人
被排在一位非洲裔男人的旁邊

她感覺非常的不自在
於是
她叫了一位女空服員

空服員詢問她有何貴事
她說妳難道看不出來嗎
妳們把我排在黑人旁邊
我不願意坐在一個這樣
令人反感的人種的旁邊
我要求馬上換一個位子


女空服員回答說
對不起今天客艙幾乎全滿
但我去找找看是否有空位


空服員隨即離開
數分鐘後她回來


空服員說:
這位女士
今天的客艙如我前所料
所有的經濟艙都已客滿
我去問了機長
他告訴我商務艙也全滿
但頭等艙還有一個空位

在這位白女人尚未做出開心反應之前
女空服員繼續說:
我們很少幫客人從經濟艙升等頭等艙
但是基於目前的狀況考
我們的機長認為並作交待
強迫一位乘客坐在另一位令人噁心的
乘客旁是本公司奇恥大辱


這女空服員於是轉向那位黑人乘客說
這位先生
如果您願意的話請您拿您的隨身行李
我們的頭等艙的機位已為您準備好了!

霎時間
周圍其他的旅客都愣住了
但隨即都起立並鼓起掌來
......................................................
(路加福音14章10~11節)
耶穌說:
你被請的時候,就去坐在末位上,好叫那請你的人來對你說:朋友,請上坐!那時,你在同席的人面前就有光彩了.
因為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